close

(8月底終於去了夢寐以求的印度了!

路途艱辛阿。。。 哈哈)

 

8/26我終於完成了我的夢想了!

印度行!!!

在新加坡逗留幾乎一天的時間(跟朋友相聚後)

我一個人即將從熟悉的國度飛往陌生又神秘的印度了!

🛫🇸🇬🛬🇮🇳

在飛機上滿滿的印度人(當然有少數的外國人)

不知道是既緊張又害怕,

我的興奮感消失了!?

在機上我睡得挺舒適的~

下飛機後,入境是我最擔心的事了

((由於是自由行,為了節省開銷,我都自己來,簽證也不打算交給旅行社了(1800$),一樣的簽證親自去印度-台北協會現場辦(1300$),不過對於台南的我太遠了。最終我選擇申請E-visa 大約1600$))

   

 

到了入境事務處很多人排著隊,

我很問號???的填完入境卡...

輪到我時,他很嚴肅地看了一下問道「為什麼地址填Andhra Pradesh(印度南部)?」

我嚇到.....

身旁有位好心的印度協助員👩🏽‍✈️

又重新發了很多張入境卡給我...(我一直寫錯😂)

還好事先有訂了在Jaipur的旅館🏨,

填了旅館地址後,

我再次交給了他,

過幾分鐘.....🐌🐌🐌

押完指紋識別系統.....

我很安全的過關了(當下真的心有餘悸,沒胃口再繼續吃我的奇多了...)

因為抵達Jaipur Airport 大約凌晨1、2點了,

害怕的我也只能在機場等到早上朋友來接我(他從Hyderabad坐約40小時的車程來Jaipur)

 

待續。。。

有空再來更新~(開學了,最近開始又超忙了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M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