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說到Tollywood的男神

Ram Charan( 拉姆·查蘭 )也是男神之一,

 

ram-charan-759.jpg

自從看了勇士後----->他是我第一個著迷的對象,(對於南印度且新一代來說.....但現在.........當然薑還是老的辣,Prabhas還是大大的吸引著我

其實在看勇士之前,我隨便點了Orange橙色看了一下,覺得是個爛片(不過當時竟然沒注意到當時的主角竟然是我們的Ram!!!!!!)

回歸正傳,看完勇士,保證你愛上Ram~

 

6tb0gmake2si.jpg

至於女主角,Kajal Agarwal(卡潔兒・阿加瓦爾)她是我最愛的南印度女演員~很性感也很可愛~(嬌羞)

 

ns3mgmakg5qz.jpg

劇情簡介

 

男女主角是公元1609年某個王國中相愛的公主以及第一勇士,
但因情敵阻礙,這一輩子沒有結合,情敵因愛生恨最後殺了公主,
勇士也跟著墜岩殉情,400年後,大家都輪迴,勇士成了賽車手,再遇愛人,
這一輩子,他能夠挽回即將重演的悲劇嗎?

 

qwjpgmakt8ag.jpg

其中我最愛的一部份是當男主角殺了100名壯士開始到男女主角一起墜崖........

一切如此浪漫(除了賽車手那一段 XD)

 

觀看網址:
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zk4MzUwNTc2.html 

arrow
arrow

    MAMM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